close
因為,大四的我要準備集中實習了....
下禮拜一開始就要去學校教兩個禮拜的課了
天天跟一群打扮的比自己漂亮的小六學生生活......

除了「鄉土教材」和「英語」外,所有的課全部我們這些實習老師包辦......
我不只要教國語、數學、自然、社會....
連體育、音樂、美勞甚至「電腦課」都要教......

教也就算了,重點在,要寫「教案」
我個人總共要寫21節課的教案......
老實講快哭了....

有的教材自己根本就不會,還要教「帶球上籃」、「68拍」想到我就傻眼,準備時間又太少.....
早知道之前就不要那麼阿沙力的接上社課,那我可能會多一些時間準備自己實習的東西....
不過那都是題外話啦~~~要做一定也可以的,只是精緻與否的問題而已


不過,可能就是之前表演劇的補充資料會暫緩喔~~~
因為那天上課真的有點趕.....

你們億誠大哥只給我2個小時要我上課.....
他們借了後面的半小時要辦山訓說明會
學弟妹又沒準時到教室.....所以,真正能讓我上課的時間又更少了.....

我自己是覺得要3小時比較好,能給你們的東西比較完整,才不會後來都是帶過而已

有機會的話,大家在來玩表演劇吧XD
這是一門很有趣的學問呢
誠如上課所言,多看就會演喔^^

大家還是可以打自己的上課心得上來喔~~~
我雖然要實習不過還是會每天上來看學弟妹有沒有留言的^^

                                                                                                              3604凱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u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