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凱心我剛好回中部考試,原本就想順路回青服看看

但剛好在前一天接到學妹的求救電話

便決定雖然行程很趕(下午兩點半在豐原考完試,當天要回高雄)

還是決定請學弟啟舜幫忙當司機載我去苗栗找我可愛在出隊的學妹們

也因此發生了很多小趣事

 

不過原本這些東西是不需要我寫的啦~~~

不過既然學妹們賴皮,只好由我這個沒有壓力的老人來動筆囉XD

爆料如下(一天一爆就好,老人家比較喜歡吊人胃口)

 

首先第一件事就是

霈淇真的是傳承億誠阿

又是一個食肉者

若說億誠是餐餐沒看到肉會擺臭臉、邊吃邊搖筷子的話

(曾發生打開早餐三明治很認真的左翻翻右翻翻的找肉事件)

 

那霈淇就是一邊碎碎念然後盯著想把別人碗裡的肉夾來,然後到處抱怨膳食不好......

然後可以在我講的每一件事,都扯回她的[肉]身上......

連我帶蛋糕去,她都要哀怨蛋糕沒夾肉.....(當場讓我翻白眼)

真的有種入魔的感覺了....

 

 

胖丁

已經很胖了

別一直要吃肉

知道嗎?

人家出隊通常都是在減肥,怎麼只有妳是增肥阿......

 

                                                                                   owl3604凱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u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