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聽說,內站期有那麼一天的晚餐,發生了一件慘劇。

因為忙東忙西的跑了一個上午,大夥兒終於有美味餐點的時候,紛紛拿出餐具要大快朵頤。

餐桌上雖然還是有人碎念肉很小或是@#$%︿&*~,但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位可憐的夫人笑到連好不容易喝到口的湯都噴出來~

為蝦米呢?

這就要怪桌上的面紙盒,大夥都知道用了別人的東西要拿新的一包衛生紙放進去,但眼尖的夫人默默的盯著紙盒納悶。

然後念出面紙盒上的字(加量不加價,歡迎訂購),結果大夥一下子就懂了夫人在想什麼,一起狂笑。

但駐站還是一臉不解問站長,你們在笑蝦米?

夾在中間的夫人默默轉頭看了一臉不解的駐站,然後再望一下一臉憋笑的站長,終於忍不住了。

結果,夫人口裡那口好不容易喝到口的湯就.............飛了。

ps  此笑點為歡迎各位取用衛生紙喔,然後我們要補上n包衛生紙上去(羊毛出自於羊兒身ㄚ),再加上那麼一句話(加量不加價,歡迎訂購)= =~

 

接繼是隔日的大山貓偷垃圾事件,案發時間為早上六點05分。

倒楣的替代役大哥,超級可憐的。

學校的垃圾都是東東大哥在倒的。

結果經歷了活動期一天而已,我們可以結論出一件事,小朋友太會製造垃圾了。

第二天活動期早上,夫人很早就爬起床去刷牙洗臉了,結果走過廁所洗手台時徹底被嚇到,天ㄚ有大型山貓出沒在偷我們的垃圾~(那時我們在山區,五點近六點天色依舊很暗)

差點沒尖叫,仔細一看..........ㄟ多,其實那是東大哥正努力的拖著一袋超大超大垃圾袋~他真的很想把那袋超重垃圾袋拖下山去丟=  =~

喔買尬,結果夫人跟東東大哥很尷尬的相視一眼,一個拿牙刷,一個努力拖垃圾,互說早安~

ㄚㄚㄚㄚ,烏鴉飛過@#$%︿&*(~!@#$~~~~~

 

第三天早上,經過大型山貓搬超大型的垃圾袋之後,我們親愛的夥伴也就開始活力滿滿的一天囉~

多麼~~~~熱心的主任以及熱情的小朋友的媽咪,送來了近21~23顆的大梨子以及兩袋熱騰騰的玉米~~~!!!!!

一時半刻,夫人與駐站默默的盯著彼此的臉,這是該如何是好呢?冰箱還躺滿小朋友的飲料(點心)阿蝦米有的沒的......

好唄?一起削梨(這梨也含有小朋友的份喔),結果,削著削著,夫人跟駐站、站長一一出現暴笑行為.

『阿,這顆梨子好像被摔壞了咩?要不要ㄚ?』駐站搔搔頭一臉疑惑,這梨可以吃嗎?

話沒說完,站長已經拿起來吃掉~不要浪費,這還可以吃ㄚ!(這位站長滿腦子都是家庭主婦式的精明小算盤在飛)

然而,一旁的夫人因為找不到砧板可以切梨,開始默默的拿鍋蓋當板切,結果被眼尖的駐站趕跑.

『你們去看課程啦~梨子我來!』駐站拍拍胸脯保證.

事實證明,小朋友在中午看到冰涼涼的梨都很高興.(不過.駐站跟夫人應該不會想再收到梨子)

服務員也終於可以回到休息區用餐,每個人除了要努力吃完菜色豐盛的便當,還要努力消化1~2顆梨子.

忽然,一行人發現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怎麼會有這麼多螞蟻雄兵?

= = 低頭一看,喔喔喔,駐站你漏殺一顆梨子,它在餐桌下滾阿滾阿~難怪有螞蟻大軍攻來?

 

跟著這梨子滾阿滾的,又到了我們歡樂的夜晚時刻啦.

就在大家努力一天,晚上好不容易梳洗完正要用餐的時候,夫人發覺一件事不太對勁.

糟糕吼,站長似乎不吃肥肉耶~坐在站長旁的夫人默默緊張了一下.

整個餐桌就坐的夥伴們似乎也都發現了這件事,大伙都偷偷用眼角餘光瞄盛怒中的站長邊吃邊挑肥肉.

突然一陣鈴聲,站長走出室外講電話.

心裡掙扎的夫人礙於良心不安,作出一個舉動,默默的幫站長不吃的肥肉挑起吃掉(其實我也不愛,頂多到能接受而已)

結果剛講完的站長一回頭,天阿,她發出了驚嘆聲~夫人你究竟是多餓阿,居然連我挑起來的肥肉都在這一兩分鐘犯案吃掉?你如果真的想吃肉可以告訴我咩,我請駐站幫你準備ㄚ?????

= = 大伙都笑了,瞬間破冰~大人,冤枉ㄚ我沒有我沒有,我只是看你吃到很痛苦想說幫忙吃咩~

話說除了這件事外,還有一點好笑的是在後頭.

夫人在經歷了肥肉事件,很認真的繼續吃飯,可是總覺得不太對勁然後心裡不斷浮現os.(奇怪,對面的夥伴一直看我?亨哼,就算看我,我碗裡的肉可是不分食的ㄟ,這是我的.)

.......用餐結束經過了近半小時,夫人才赫然發現一件事,囧~

衣服穿反了,想必那問仁兄不是想搶肉而是訝然衣服反了?一旁的駐站跟站長大笑,絲毫不同情一臉囧樣的夫人.(衣服是黑的,就算穿反也要很仔細才看的出)

時間匆匆,搞笑的第三天也這麼平安的度過了.

 

待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u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