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剛從高中畢業,進入了台中教育大學特殊教育學系

莫名其妙的在社團博覽會逛攤位時,被一個身穿紅色衣服的人招進來

他那時告訴我,你明明知道要「人脈」很重要~那你為什麼不真的走出校園?

所以當時在校已經參加三四個社團的我,就還是交了300元(入場費)加入了我們戲稱的中區最大的詐騙集團(誤)

轉眼間,時光飛梭

2008年畢業至今也已七年

回首,看看自己的「人脈」,除了同系的學長姊+學弟妹外

當年在學校參加的校內社團,也都認識了不少「教師」體系的人

但老師的生活是比較無聊的!作息非常的固定

也都是偶一為之的聚會而已!

 

但我卻莫名其妙認識很多學長姊,大服的學長姐

畢業後才認識的學長姐

老一些的有

醫生、護理長、醫院院長、有國中小校長、有大學講師、教授、副校長、還有很多各行各業的總監~

或是公司的老闆~

年輕些的有很多都開始在各領域發光的有為青年~

或是更年輕剛畢業開始為自己的未來打拼的學弟妹

 

再回想這幾年流浪生活

當你拖著教甄要使用的那超大行李箱(裡面全是教具時)在全台灣那樣到處考試受折磨時

知道自己晚上有地方住,甚至還會有人帶妳出去吃飯,一早再送你到考場時

你真的會說一句: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緣分,可以認識那麼多把你當家人關心的朋友~

 

 

所以當凱心終於結束流浪的日子了

在8/23回到台中居住的我,非常希望自己可能十年後也會認識幾位像現在大哥大姊跟我一樣的友誼

人跟人的緣分是很奇妙的,也許你跟某些人就是無法很熟,但就是你有機會熟的人,就是在中大服~

還跨那麼多歲~真的很奇妙

 

所以凱心終於在闊別七年後重新穿上那件「紅衣」

反正過去的路都走了~

就讓我們再拚一下吧!

 

沒加入中大服,不會怎麼樣~

但有加入了,生活會很不一樣~

招生裝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u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