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週3604跑了

靜宜、中國醫(北港校區)、東海、中教大、中興、中技

其他學校名單還在努力中

 

每天晚上打完招生,再送46期學弟妹回宿舍

自己回到租屋處的時間總是快要晚上12點了

(迷之音:因為你還會上、下錯交流道........)

 

但真的還是招生最好玩~~~

我覺得一開始的「搭訕」超有趣的~~~

說甚麼話,男生會回頭呢?

說甚麼話,女生才要理你?

 

這時就要說:學弟你長得帥也沒用,對方就是不想理你XDDDDD

沒有人招生可以無往不利~就算是凱心也常吃鱉的

在中興男宿門口男生竟然不理我,超受打擊的啦~~~~~

 

有人我們就聊天招生、沒有我們也可拿出歌本來唱歌~~~
(大哥您說的吉他下次要帶唷~)

20150920  

興政大哥,您放一本貓本然後跑掉這樣對嗎?芳銘大哥哩?

我喜歡這張佳芸與詠之的笑容~

 

招生沒什麼一定的模式~

但只要記住一個原則:就是我們是很快樂的~這樣就好了~

去了解今年新生在想什麼?有甚麼不一樣的科系出現了?那在學什麼?讓自己充實新知一下~不也很好嗎?

 

3604自首,沒人時都在跟大三(目標年級外)的聊天~或跟交換學生聊得很開心~

對方甚至後來都跟我說,為什麼他晚了兩年才碰到我~~~~他也好想加入中大服阿(>/////<)

 

總之~學校蒐集還沒完成~這樣的旅程在10/15以前都還會繼續下去的

大家快來和我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u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