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來說那當然就是因為覺得這個社團很值得大家參加囉!!
不然大四的人應該都是在為自己的前途打算吧!
根本不需要也沒空去管社團才對

但可能就是因為從這個社團得到很多
所以才會推薦人去參加看看,一般學校性社團所無法給你的東西
雖然這三年多真的有血也有淚(見血是真的有喔XD)
不過,令人印象深刻、歡笑的事也有很多
因為得到的很多,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但經過了這三年多的洗禮,我真的成長很多
也很感激這個能讓我成長的地方「中大服」


就像有時人們會講的「只要一個觀念變了,你的人生就會因此而改變」
所以我們招生時也常會說,今天你停下腳步,聽我們介紹中大服這個社團
若有緣,我們會在社團裡相遇,但若沒緣,也希望你能好好把握大學四年的生活

中大服跟一般校內社團最不一樣的一點就是
我們是「跨校性」社團,跨中區32所大專院校,所以加入中大服的人
可以比一般只參加校內社團的人,建立起更多社會上的人脈
畢竟現在是一個人脈的社會,所以建立越多對你越有利的人脈是越好的

再來,中大服是一個存在多年的歷史,今年已經邁向第39個年頭
我們可以說是中區老字號了,無論你畢業多久,你一樣都可以回到社團
,一樣可以找到一群跟你有相同記憶的朋友
找到一群願意為你付出的大哥大姊

還有為了自己的「同期」,我們都會很願意出來,就算有時沒空,但我們的關心也不曾少過
「同期」真的是中大服給你的第一個禮物,從見習就開始的「羈絆」

當然,中大服更歡迎各社團的幹部加入,因為我們的重點是在於人才的培養
等人才都培養好,那我們就希望他們能將所學帶回各校個社團各系學會
這樣大家才會更良性競爭,創造更好更和諧的未來

我想,會願意讓我出來招生的原因還有很多很多
多到我隨便寢宣十間都可以時間用不同的說詞

我要強調一點就是
很多時候當下的自己會不明白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那樣
但是只要時間點過了,只要瞭解意義了
那你會發現自己藉由通過這層層的考驗而成長了許多

這就是最基本我會希望大家都能來參加中大服的原因吧
真的覺得沒時間?參加完山訓就好了,只要受過中大服的山訓,你就會脫胎換骨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u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