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寢宣招生一整個很嗨~~~

有遇到認為「中大服˙貓頭鷹」是『空英』的(昨日最大笑點)


有一整寢(301)變成全部加入的,還另邀外校「男友」也跨區加入,
還問我要不要人手幫忙當「義工」
真的讓因為最近使用過度喉嚨極度損壞的我,超級的感動 ^^

而最後的307寢更是願意陪我到一樓刷卡,讓我順利的跑回大詠完成門禁
不然我真的要想說到底該怎麼辦,要住外宿的話衣服又沒準備隔天又8點有課

昨天的成績我覺得算不錯吧~~~其實有心的學妹很多
不過我依然一寢花了很長的時間,是因為人老了,想講的話變多了嗎?
還是說因為體悟多了?以前更了解中大服?因為更了解了中大服的特別點在哪?
而變成一堆東西能說,東講一下西講一下就扯很多^^

不過我該改進了,不然時間真的會被我浪費太多......
想到我平均一寢花了30分鐘,跟我以前10分鐘打一寢的速度真的差太多了啦~~~
不過中師的女生本來就比別間學校的學生思考還多

所以我跟學弟(現任社長)都決定,先讓新生看過一次社課再說
畢竟,他們是「買一送一」「買中大服送青服社」「買跨校送校內」XD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下星期四的第一次社課,我到底該準備多少食物阿......
又該買什麼?人數好難估喔~~~
學妹們給我一個幸福的未來吧~~~到時要呼朋引伴來參加喔^^
學姐會癡癡的等著你們來^^

                                                                            中大服編號3604  中師特教 鄭凱心
                                                                              0919-621305(寢電直撥4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u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