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不知道大家對於參加這次大服的第一次活動有怎樣的感覺呢?
我個人只有一種終於可以睡覺的感覺
因為這次發生太多天災(颱風)與人禍(人力不足)的問題
害我活動前幾天也跳下去幫忙,連兩天的沒睡,再擔任13號當天的隊輔

果然14號下午三點回到宿舍就是一覺到天亮了......

不過活動評價好像還不錯,真是辛苦的有價值^^

那天的活動以39期的角度來分是分成
1.白天39期的迎新開訓
2.下午38期的授衣授證


對37期以上的紅衣而言,則是多了一個晚上的貓家宴的籌備部分

白天主要是由我同期3603力瑋大哥負責的,他很用心的讓今年的方式跟往年不同喔
也因為是他害我也被拖下去幫忙.......


白天迎新開訓
早上報到分小隊後
就是團康課,由29期毅騰大哥進行
大家應該都玩得蠻開心的吧^^

接著是下午的分關
總共分成三關
1.表演劇,由34期世源大哥主講,就是那個「小弟」,順道一提那齣劇叫做「尬車」
2.舞蹈,由32期湘琪大姊主講,那位很美的大姊XD,教的是國標的基礎「恰恰」
3.面試關,由30.31.32.33.34.35期的大哥大姊擔任,總數12位關主,對學弟妹進行了解


大家應該對那些大哥大姊很滿意吧!那可是我冒著被掛電話的風險
一個一個打電話邀的喔~~~
不過這可是我心中的「夢幻組合」呢XD


下午授衣授證
這次呢!只想跟學弟妹說,學弟妹辛苦了
因為星期六颱風的關係,72拼的大海報又再星期天重畫
真的有空都去幫忙畫了,結合各期的力量幫忙趕出了海報
我也有幫忙畫唷~不過就是畫一畫就跑掉去忙自己的事了XD

記得場撤的時候,38期的學妹問我:「大姊,海報要收回貓家嗎?」
我很乾脆的就說:「拿去回收場回收阿!」
學妹整個人都愣住,不敢相信我的回答

不過就是這樣阿~~~
難不成那張72拼的海報還有重見天日的一天?
因為每次都會有新的風格新的主題阿

學弟妹可能還真的不了解「授衣授證」這個典禮吧
那天,那一兩個小時是單純為了他們而辦的
事前那麼多的努力,只為了他們上台的那一兩個小時的完美
不過其實很值得不是嗎?

像我看到由36.37準備的開場舞的時候,真的是笑到不行呢!
那個感覺真好^^
因為暑假剛去了趟蘭嶼,真的很有感觸的說
不過有一種感覺怎麼大服的舞蹈越穿越少?
還好我是去年跳的(飄)

所以看到學弟妹上台淚痕猶在的感覺害我又笑了,不過是感動的笑
因為我們也是這樣過來的
那件紅衣,得來不易吧?而今天我單純的在底下觀禮,更有種感動的感覺
看到學弟妹這一陣子的努力,看到學弟妹你們這一年的成長
其實我們這些大哥大姊都看在眼裡
真的想告訴你們,你們真的很棒
這陣子辛苦你們了喔^^

不過就是如你們所知
穿上紅衣才是「開始」吧!
「訓練」、「磨練」都在你們的面前等著你們呢!
加油^^

接下來會有跟多讓你們想哭的時候吧^^
不過一樣,就跟我之前說的
有疑惑、想哭的時候,隨時打電話跟我哭訴吧~~~
手機:0919-621305
MSN:c5853785@yahoo.com.tw

                                                                                                          3604凱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u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