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快開學了,想必各位學弟妹接下來就會開始跑招生這一塊的事情

為免學弟妹們不曉得如何準備一些事項

因此分享一篇心得(舊文)

印象中以前學弟妹有在自動交接這篇?不過為免有遺漏,大家可以直接複製下條然後下載

http://www.ntcu.edu.tw/owls/招生秘笈傳授初級版.doc

 

這是3604凱心我很多年前與3517振凱大哥口述,由38期的素芳大姊完稿

再由我親自潤稿而成的「交接文」

雖然是以針對「中大服」為主的招生

 

但,若學弟妹需要的話,我還可以再針對其中的一些部分

補成「中教大青服社」專用文章

不過前提是學弟妹有這個需要,且有「邀稿」

 

給我足夠的現在校內資訊

我才會幫忙補完成現在中教大青服社適用的文案

畢竟現在的青服與大服走的跟我當時不是那麼相同了

 

 

p.s我可曾被大哥姊稱讚是招生達人XD,打電話的回收率也是同期中最高的XD

不過很多心得很難交接.....畢竟我是實戰派,典型的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見男生說可愛話,見女生說實在話XD

 

那就是這樣啦~~~

                                                                            剩兩個禮拜暑假結束的3604凱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u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